我的FATE君,你在何处!!!!!!!!!

继续萌。

愉快决定明天去城隍庙买抢。10月比完立马改成13的。看了13外衣版的全身人设。

很好,没有腹肌只有小蛮腰,老子行。腰的话老子还是有的。腹肌的话就有点苦了....


fate君铆牢某某。嘘-v-不要说不要吓倒人家.......

某人对我说,你速度去找某某速度给我出出来的时候我又热血了一把。

我的小13阿=//////////////=我的小fate阿=//////////=

我又要说了,其实吧,迪恩蛮好...就是凯太做作哎。






来一个帅气的fate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=/////////////=

大家都还没有打xx么!!!下呀!!!!!!!!

猪猪那些强悍的伟大的美丽的姐姐们就是神阿=vvvvvvvvvvvvvvv=

强悍的大小姐陪有点点低能的暗杀者。

比起来......燧火 你帅多了也能担当作了。琉特你好好加油。

燧火,无论伊莎贝拉身边的男人有多少,都给我打到!打不到就暗杀!啊哈哈哈。


凯。。。你是坏人=/////////=


风xx出来一定要去买豪华版,看看里面有些啥FATE13的东西 你提醒我了,我要去TB一下看看xx的攻略本设定本。哦也我去了。

我回来了,我找到了。又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窘迫了...........










算了,为了13的人设,拼了。

哟西。


这让我决定要快速出YJ然后再把YJ卖掉捏哈哈哈!!!!!!!!!

好!!!!Yj 同人版分镜开始,喵呼。











今日周日,然后呢...有LULU看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中间CC握住LULU手的那一刻开始直道那首歌结束。

决战前夕,我忽然就哭了。




LULU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实在太让人心疼了。


哎。不过还在还有cc...





修乃泽尔...你也真够狠的........其实一切的一切,都是是知道的吧。




我静观发展,TvvT LULU 要活着到最后哦,一定哦。







哦今天排练去了。

然后我回来了。

MA姐教导怎么走路=//////////=真温柔。转眼看哥哥...










最后。我要说。




今晚看了昊天三序和中秋贺文。

忽然有点心情复杂。



因为我说了我最看不得他们俩甜甜蜜蜜。

因为很痛。


不过清静也说,这对。比起另一对一句真话都没有的要好得多了。起码,他会说,我回来了。




哎。


天下天下,天下天下。



我忽然想快点搬家了,这样就能有块大点的地方让我摆布内景了。


说起来,这次昊宠轩辕宠的少许有点过,没这样宠法子的好不好。。。


叹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远看远方。恋弟娃娃脸啊哈哈哈哈=/////////=

PS 小云有点苦。





困了...那我还是去睡吧。。








用一种很囧的姿势走了19年路的第枂。参上

留言

No title

剧透。

梅鲁线的时候小13明明说做鬼也要找费特要名字的。

结果XX他还叫13,排除掉费特就起了13这个名的可能性。

结论是,费特没有听到13临终遗言,然后小妞不好意思找费特要名字了…

我想到这段小媳妇心理的时候…就…就…就在想费特你怎么还没有推倒13啊…

老子P了六张图,累。

于是我睡了。

No title

用一种很囧的姿势走了19年路的第枂。参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是吗。。。
ma姐。。请叫我走路。。。。




继续萌。

愉快决定明天去城隍庙买抢。10月比完立马改成13的。看了13外衣版的全身人设。

很好,没有腹肌只有小蛮腰,老子行。腰的话老子还是有的。腹肌的话就有点苦了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笑了
你还有名字像他

No title

=.=
遗憾哥哥是很不温柔的人

验证码1113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