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稍许有点攻口牙。

我像一个傻子。傻得要死要活。








我去福州路买了PVC管子回来道具,居然忘记买卡纸。我到底是什么脑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
我就觉得我有东西没有买 但是死活想不起是什么...



算了算了。。。。。



那把剑做了1/3。




结论就是,果然是我和小翅膀第一次做大型道具,一个字,丑。

不过翅膀说了...如果你觉得丑就对了,越丑越原版。


其实这把剑真的蛮丑的 不过很好做。。。。。真的很好做。



就是做道具是体力活体力活。




阿团居然已经到了苏州,那我的芡实糕在哪里口牙?!!!!!!!!!








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.小丞要吃芡实糕拉!!!!






小。。小丞?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刚刚AYA给我看了一个很搞得42分钟COS舞台剧。20秒之后我喷了出来。7分钟之后我到底。






大叫一声:发现连云寨和废墟的FANS11名,大家快来看!PS 还有可能是地域的FANS阿哈哈哈。



AYA 你的FANS阿=///////= MA姐你的FANS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们把FANS的行为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。。。


笑死我了。
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说那个白衣的长袖子的COSMA姐的...的在剧里整个形象有一点夜语昊(咳)

不要打我。。。。

就剧而言剧而言。。

那种白衣的柔弱的很聪明的算计的最后倒在谁谁谁(我真的不认识)的怀里咳血的....啊啊啊你有点夜语昊口牙。

所以就我而言,看到这样一个角色 张开,张开五指从上而下划过自己的右眼的时候,我稍许有点想死..........





这部剧太搞了!!!!!

“xx王子打的什么主意,我大致也能猜到。”

我真想说,孩子,接下去你想说什么我大致也能猜到,那就是“他们约在哪天,围剿关七?”

咳。。。。。。

这证明阿,我背台词功夫很好=///=



特风趣。FANS真可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。












然后我就去P了一张搞图。



很久以后才想起来招新图还没有收到。我去收,猛然猛然...不小心打开一张雷的。

我把自己雷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哦那个POSE凹得不错口牙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P了一张。


我只想说。







第一这不是阿斯兰。所以我就没有把眼睛P成绿色。

我只是想拐骗下届的LOLI而已=v=并没有真的在出什么人,所以请不要借题发挥。







第二,BO家图,不外传。






第三,假如你觉得我攻了=//////////////=请不要客气的告诉我=vvvvvvvvvv=

好开心。啦啦啦啦。

Photobucket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循环听青花瓷听得自己也很雷的第枂。参上

留言

No title

腰条不错,老子捏一把,虽然乃没啥反应…
枪不错,有点13。
哦…嗯…有点攻…

No title

好开心好开心口牙~~~~~~~

枪还没有改造呢 改造好了以后绝对更13口牙。



= =阿亚你要捏阿 捏吧=vvvvvvvv=

No title

那种白衣的柔弱的很聪明的算计的最后倒在谁谁谁(我真的不认识)的怀里咳血的....

啊啊啊啊=[]=无情公子~~~~~奔><~~~~~~~~~~~

这把银枪=.=维萨照片看起来有点陈旧...

No title

……铁手毁了,被小冷血捷足先登了囧……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