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来无事捡套问卷。

诸位唯恐天下问卷做不完,紫某人却实在闲来无事。

比赛看完了。8金帅气的就像神。晚上把遥控器搁烂,体操跳水乒乓羽毛球排球乱七八糟。

帅气以及。

chinese就是GOOD JOB。
在此鄙视一下我和柄都鄙视的某村姑,当然怕被和谐就不点名。总之,姑娘你脸那么大,下次记得让化妆师给你打阴影。

小程菲同学,虽然你失误两次但是我还是挺你,因为跳马唯一一个16+的分证明,你很强。
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
你依然是我们的跳马皇后。

自由操么你确实可惜了一点,不过那是对你自己的可惜。
对手很强,看起来也很赏心悦目的优美,MAMA=v=
反正大家加油。嗯。

35外加一块已经被锁定的沙滩排球。
我来稍稍觊觎一下这次的金牌榜第一吧。稍稍稍稍,毕竟田径呐田径。。。
多来几个刑慧娜我们就赢定了。
不知道这次万米刑姑娘(不是刑捕头。。。。。||||
是怎么一个状态。

噢噢,今天马拉松第三,帅气帅气。我从来不知道中国人马拉松可以拿牌,同学你是神=v=

至于费尔普斯,其实你是条鱼吧啊哈哈哈=v=

厄,好吧问卷开始。(其实我在用这点时间等待LULU下载完毕。。




=========



问卷是从某帅气的大人BO上看到的,没人点我,权当我自作多情没事找事就等LULU下完,所以别多得瑟。嗯。
不过这问卷看上去挺好玩的。哈。


=========




1、说到“红色”你会联想到?

-______,-中国人又拿一块金牌,哦,刘翔的吧。哦!女子体操的吧=v=哟~(HC了。。

2、说到“女王系”你会联想到?

=__,=atobe我对不起你。不过后来我爬AT了算是补偿,嗯嗯我们还有璐珞耳钉呢不哭哈。(==这是安慰么。。。

3、说到“Orz =3”你会联想到?

柄BO上某日志,关于受的种类的问题。。。。

4、说到“卷毛”你会联想到?

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5、说到“美型”你会联想到?

我真想和某人回答一样的话。不过好像没太大创意。
个就,李小鹏!=v=刘翔!阿哈哈哈。。哈哈。

6、说到“热血”你会联想到?

奥运。。。。。。(看来真的全把心思放着上面了。orzzzzzzz

7、说到“总受”你会想到誰?

第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BCC










哟。干净利落的回答。



8、说到“沉重的使命”会联想到什么?

我可怜的程菲小可爱。老将阿,没多少机会奥运会了,真想给他个金牌。我自己造的也好。。她就是皇后阿TvT

9、说到“宇宙”联想到什么?

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音响,不断地播放着地球上的歌曲给有可能到来的外星人听,其中就有中国人的高山流水.....哟。。。钟子期=v=哟。俞伯牙。。哟。。。。。。。赤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、说到“神”你会想到什么?

最近帅气的太多,数不过来了。
不过女神的话,凯琳。=///////=

11、说到“萌的正太”会让你联想到谁?

翅膀君。(翅膀君笑了。
小明君。(小明君说为什么我在翅膀君后面?

12、想到“火焰”联想到谁?

奥运圣火(万了我其实就是一个愤青吧。。。

13、想到“宝贝”会想到谁?

RD (拒绝回答理由。感觉-________,-

14、说到“可爱”会想到谁?

KUSHNA酱。和她深爱的御剑小朋友。哟。

15、说到“最后的魔王”会想到谁?

置。鲇。龙。太。郎。
实在是不做第二想。阿鲇鲇,你也是神。么~

16、说到“貓”会联想到什么?

隐羽剑扉。
也不做第二想。。

17、说到“总攻”你会想到谁?

这题我想了很久。。。
啊!鬼畜克载!嗯。想到了!

18、说到“反扑”你会想到谁?

夜语昊。
我对其没有反扑之心那个叫恨之入骨阿。

19、说到“虐心”你会联想到?

满座,KILLER,风水玦。yukina。

20、看到“恶搞”会比较想整谁?

哥哥。
也不做第二想。哟~喵哈哈哈哈哈哈。哈哈。

21、说到“牛奶”会想到谁?

still君,在08年拿到07年产的牛奶。

22、说到“金发”会想到谁?

这个问卷阿,做得间隔40分钟,看LULU去了。
于是,我的思维从奥运赚到了LULU。
金发。。。2皇子 一个不知道恨还是爱的人物。
我很明白他爱LULU,可他其实,什。么。都。不。懂。

23、说到“眼镜会想到谁?

我T老公。=v=

24、说到“倒楣”会联想到?

我想写LULU。又想写罗洛。
不过他们绝对不是最倒霉的。
个么就……我自己吧。
嗯,我TMD很倒霉。

25、说到“风”会想到什么?

风之原罪勋章。要死了……风4中毒,想到蕾菲娜君。。

26、说到“鞭子”会想到什么?

雪拉——奥瓜瓜哟。

27、说到“雪”会想到什么?

我不想关空调....

27、说道“撒旦”会想到什么?

上帝自以为爱的人。其实是个可怜的天使,亚当的替身=v=(喂。。。

28、说到“美乃滋”会想到什么?

=___,=请原谅我的CJ 不懂。。。

29、说到“剑”会想到什么?

我觉得5月我挺帅气的,为嘛7月就不帅了好郁闷。

30、说到“方言”会想到什么?

想到那天K君对我说,原来你也会说 干啥子阿?

31、说到“大叔”会想到什么?

MAKA的爸爸。。

32、说到“桃子”会想到什么?

我爱像苹果一样嘎嘣脆的那种桃子。。

33、说到“狼、蛇、虎、豹”会想到什么?

哈利波特。。。。

34、说到“鼻涕”会想到什么?

RON同学。鼻涕虫。。。

35、说到“纯洁”会想到什么?

我自己。=_____,=干吗,不服气啊。来担挑阿,老子有证人!

36、说到“墨攻”会想到什么?

吴奇隆 —— 小虎队。。。= =||||

37、说到“热”会联想到什么?

不能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看球类比赛。会出汗。。。。

38、说到“森林”会联想到什么?

RR最近的山大王。。。

39、说到“西游记”会联想到什么?

HH不是说今年要出么……我期待很久来着。。。。。

40、说到“秘密”会联想到什么?

黄金鸡翅膀。(别。。别看着我。。。

41、说到“性”会联想到什么?

我MOE的那口怎么就那么少人支持呢。召唤YD受阿YD受!

42、说到“妖孽”会联想到什么?

ayaco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||||||妖孽天下,慕丝说这是一个好名字我也承认,为什么我们想出来的名字就很雷很大气呢。。阿囧。

43、说到“女装癖”会联想到什么?

DD (左看看,右看看……飞奔。

44、说到“萌”会联想到什么?

楼澈。哎。。。

45、说到“人生”会联想到什么?

LULU真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忽然,我想点名了。
本来完全是自娱自乐的东西。
但是看了LULU实在觉得太凄惨了。
LULU凄惨成这样,我不能饶过大家(这有关系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,虽然没有人点我,但是我很囧的就这么点大家了从我发起吧发起吧。
哎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 D H P 犬 牙 哥哥 小明

柄随意。
















一开始很亢奋但是看了一场LULU不得不哭的第枂。参上

留言

35、说到“纯洁”会想到什么?

我自己。=_____,=干吗,不服气啊。来担挑阿,老子有证人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前面我都忍住没有笑
看到这句我就真的笑了
我证明
我举手证明。。。你的纯洁是一种另类的邪恶。。很萌。。。。。



3、说到“女装癖”会联想到什么?

DD (左看看,右看看……飞奔。

44、说到“萌”会联想到什么?

楼澈。哎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于是我共鸣了
其实女装我想到的是你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我是个纯洁的不说谎的人。。。
好吧
你来rs我吧。。。。

小明我的第一反应和你想得一样,于是http://hugh16y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B140CEB9888C60F9!929.entry
第你可以去看了我花了去超市买东西的时间回答了你的问卷

=________,=阿姨啊...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